夏日里的悸动,像甜筒一样,越甜越欢喜。

【寒故】重生之看见我CP在求婚



我重生了,重生到了演唱会现场,看我cp求婚



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寒故批,之前觉得宋居寒演唱会台风好,无脑入股,没想到才粉了几个月,对方就官宣恋爱,刚想脱粉,结果发现咱们嫂子真好看,嫂子更像我的菜



所以我成了他俩的cp粉,吃吃颜,随便磕cp



这俩小情侣还挺甜的,隔三差五就被拍到在外逛街,今天一起买菜,明天一起去游乐园,都是小情侣的日常操作



甜,太甜了,唯一不好的就是我碰不到



这次宋居寒时隔多年重新开巡回演唱会,让我这个舞台粉惊喜不已,只是没有想到这个惊喜有辣么大



长达三个小时的演唱会结束,在宋居寒道谢后,所有灯光也全都关闭了,在大家都以为要散场,陆陆续续退场时



一束光打在了舞台正中央,宋居寒牵着何故的手,一步步地走向延伸台,灯光也跟着他们的步伐照耀着,好似铺了一层璀璨的花路



周围鸦雀无声似乎都被这一幕给惊到了,直到宋居寒单膝下跪,说出那句,你愿意嫁给我吗?全场一片沸腾



好嘛,我们宋天王求婚,顺便开个演唱会








评论
热度(5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燃烧因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