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里的悸动,像甜筒一样,越甜越欢喜。

兰波变小了



白楚年是被脸上地异动弄醒的,不知为何兰波像是疯了似地在揉捏他的脸,他困倦地把兰波的手攥在自己手心里,轻轻地吻了吻,低声哑到:“老婆,别闹”



结果人家非但没停止,另一只手更是肆无顾忌地抓着白楚年的头发乱扯



白楚年吃痛地睁开眼睛,才发现他的亲亲老婆不见了,在他眼前只有一只和他半截手臂一样长的小人鱼



这简直和兰波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,他有些不敢置信地开口:“兰波?”



金发碧眼的小人鱼,眨了眨水灵灵的大眼睛,不解地歪过头,“呱?”



“楚哥?”  旅鸽有些不敢置信地指了指白楚年怀里的孩子,“你俩这么快就有孩子了吗?”



白楚年一只手拖起小兰波,另一只手忍不住的在他脸上随便乱捏,“什么啊,这是我老婆”



这时,联盟同事也陆陆续续来上班,听见了他这话,对方一脸鄙夷,“没想到楚哥你玩得挺变态”



“滚,他真是我老婆”白楚年捧起兰波,和小人鱼面对面对视着,他认认真真地喊:“兰波”



小兰波看见白楚年,就想抓他的头发,小手止不住地在白楚年面前乱晃,嘴里咿呀哇呀的,也不知道在说什么



“你看他有回应”白楚年逗了逗小兰波后,给他转了个身,“你叫声试试”



“……兰波”



小人鱼看见换了个人,突然一脸委屈,大豆般的珍珠不受控制似得哗啦啦地往下掉



白楚年瞬间慌了,他立刻把小人鱼抱进怀里,轻声哄着:“老婆乖,不哭不哭”手也早已变成了毛绒绒的肉垫,小兰波的眼泪瞬间止住



……



看到这一幕,众人不禁感叹:是那条喜欢白狮的人鱼,没错了



“变小的兰波智商又回到了培育期”这是韩行谦检查了一番后得出的结论



白楚年的爪子没有收回去,被兰波抱在怀里,随后就被结结实实地咬了一大口,“看出来了,所以兰波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”



“不清楚,我猜测兰波很有可能是误食了什么药剂,或者是他们人鱼一族特殊的进化”韩行谦看出了白楚年的顾虑,他接着说道,“对身体倒是没什么影响,至少现在检查不出来,过两天看看吧”



过了几天后,白楚年终于听到了熟悉的声音



对方低沉沙哑的声音,让白楚年忍不住想紧紧抱住他,可是大手一捞,还是那小小的身体,他不可置信地睁开眼



还是那只和他胳膊一样长的小人鱼,只是他的眼睛清晰又明亮,他缓缓开口



“randi,我想问,为什么你变大了?”










评论(52)
热度(5795)
  1.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燃烧因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