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里的悸动,像甜筒一样,越甜越欢喜。

占tag致歉

100粉了!!!!


三月份到现在,就……很感动!!!


成长了很多,感觉三月初当时写的那什么玩意儿,但现在也没有很好,文笔还是上上下下的,非常的不稳定,所以要多写呀✧٩(ˊωˋ*)و✧


因为叶神生日是在五月份,打算收五篇点梗

(希望有人能理理这个可怜的孩子吧)






以下是我的bb赖赖:我记得17年的时候,认识了叶修这个又温柔又强大,让人忍不住靠近的男人,算算也快四年了,刚入坑的时候,年轻啊,就是那一份纯粹的爱,虽然那时候写的狗屁不通,但也还算流畅,18年之后因为学业的问题,还有一些心理上的问题,就感觉自己写不出来自己脑子里想要的那种,一味的想要放弃了,到今年的三月份,开网课了,我又重新注册回了qq,这种又回归到一个网络社交平台上面的感觉很奇妙,有是陌生中带着点新奇(不过不要搞得好像我没有玩过qq一样,几年前我可是在语c玩的超好的,现在老了,脸皮薄了),@阿澜她找到了我,让我感觉不能再这么颓废下去了,总归得给自己找点事情干,所以咬着牙硬生生的写了,期间也有很多人鼓励我,感动……


其实写文的初心就是没有初心,我想能把我脑子里属于他的故事给写出来,我一直忘不了18年的夏天,暑假,疯狂的去看属于他们的故事,也算是见证了太太们的成长和萌新写手的成长,看这一篇暑假还在连载,但是九月份就已经完结了的文章,莫名的感叹时间过的好快


评论(6)
热度(5)

© 燃烧因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