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里的悸动,像甜筒一样,越甜越欢喜。

【all叶】他们谈恋爱,其实是为了我生日,当我会信?

我是宝贝叶修生日快乐啊!!!


*伪后攻着火


*ooc+529






叶修觉得那群职业选手谈恋爱了



虽然他不抗拒同性恋,但看大家正值青春年少,怎么看也不像gay,只是万万没想到,竟然都是邪教




事情是这样的,有一天他心血来潮剪了个比赛实录,想给喻文州看看,便去他房间找他




叶修想也不想地推开房门,刚抬起手喊了句文州,却见喻文州和王杰希在一张床上盖着被子畅聊甚欢,喜笑颜谈,距离甚至到了个危险的地步




原来你大蓝雨和微草竟然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,世人都说他俩相生相克,却不知背里实则是虐恋深情




他一脸错付的神情,痛心疾首道:“祝你们长长久久”说完,头也不回的走了,并表示再也不想理这两位偷偷谈恋爱却不告诉他,让他白担心两人会成为寡王




看似风平浪静,实则在被子里掐架的两人,看见叶修走出房间,暗暗叹了口气,没被发现




躲在被子里的黄少天悉悉索索的探出脑袋,“走了没走了没?”




张佳乐捂着鼻子掀开被子,“我是要被臭死了,是不是你放屁了?方锐!”




他连忙摆手道:“没有,绝对没有,怎么能乱污蔑人家呢?”紧接着身体的本能反应出卖了他




喻文州捂着嘴巴轻笑,离方锐最近的王杰希默不作声的下床走远,张佳乐连忙从床上蹦起来,黄少天捧腹大笑随后摔到地上,和正要从床底爬出来的孙翔打了个正着




黄少天捂着自己的小心脏,颤颤巍巍的指着他,“谢谢有被吓到”




孙翔起身拍了拍裤腿,站起身,“这有什么好吓人的?”他打开衣柜门,“这还有个我们队长呢”




欸?队长呢?




“哼哼哼”一阵用鼻腔哼出来的尾音,声音从窗帘后响起,孙翔扯过窗帘布,“我知道你在后面,你吓不到我的”




砰的一声,小礼炮被拉响,糊了他一脸的彩色纸花,刚要发作,怒吼道:“你……”




躲在后头的张佳乐忙呼:“叶修?”




黄少天接着说:“你没有走啊,老叶?”




喻文州扶着下巴看着这位西装革履躲在窗帘后的“叶修”,看似温和地说:“前辈刚刚的确从正门走了,这位是……叶秋弟弟吧?”




众人都松了口气,孙翔离他最近,向前拍了拍他的肩膀,一脸原来是这个样子,深表歉意道:“弟弟好”




黄少天也连忙跑过来附和:“原来是弟弟啊”说着便抓起他的手




被识破的叶秋索性不装了,虽然他本来就好像没有装过,拨开他俩的手,拉过椅子,随意往后一靠,“按辈分,我和叶修一样大”




顶着众人的目光,依旧说道:“我喜欢我哥”




喻文州一脸了然,“看出来了,那你……”他挑了一下眉,似乎在问你为什么会在这儿?




叶秋当然听懂了这个意思,目光从每个人身上游视,最终停在王杰希身上




面对众人仇视的目光,王杰希摊了摊手,“我以为叶修会因为叶秋在,更开心一点”




叶秋右手在空中挥过,直奔主题“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




“一切都在计划中”




每个人脸上都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




在回房的路上,碰巧遇见走过来的苏沐橙,心想:这辛辛苦苦剪的比赛实录,谁看不都是看吗?就自家妹妹不能骗骗材料罢了




只拿着u盘的叶修邀请苏沐橙去训练室一起看比赛实录,一路无话倒也不显得尴尬,只是脑内一直回放着刚刚的场景,不由得问道:“沐橙,你觉得喻文州和王杰希怎么样?”




苏沐橙以为他是铁树开花,刚在脑海里想该怎么吹他们俩,叶修又发话了,“他俩在一起的话脾气也倒还成”




我就知道怎么可能,是我想多了。苏沐橙耸了耸肩,“他俩在一起是还成……”突然她瞳孔瞪大,转过身看向叶修,“他他他俩在一起了???”




叶修半点着头,像是突然觉悟似的,他们不敢公开出柜,只敢偷偷摸摸在一起,我身为领队没有好好关照他们的感情生活,还随意向他人透露,简直是太不称职了。




话音一转,“是我挺喜欢文州和大眼……”




自从喻文州和王杰希偷偷出柜被他发现后,他就一直留意着队内其他人可能会有的恋情,还会直呼现在的年轻人也太奔放了,他都忍不住想去提醒他们,至少……不要在公共场合这样做,单身狗容易吗?




就例如他们会时不时旁若无人的开始打情骂俏,不分情况时间地点。




经过他的刻意观察,队内最明显的几对,一为属在床榻交谈甚欢的喻王两人




除了昨日的惊鸿一瞥,他又看见了在客厅争吵的两人,刚想过去劝和,却见两人莫名平静下来,互相喂对方吃草莓和樱桃,那是个浓情蜜意啊,看到这一幕叶修面容欣慰的走开了




总归不能打扰年轻人谈恋爱吧




想在叶修面前尽量保持双方友好的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人皮笑肉不笑,见叶修走后,立刻放下手,不约而同转过头吐出嘴中的水果




王杰希擦了擦嘴巴,从茶几上拿起水杯,灌了几口水,“喻队挑的这颗草莓可真是又大又酸啊”




喻文州抹过嘴唇,不动声色地拿起一颗樱桃往嘴里塞,站起身,“彼此彼此”




“那给领队做生日蛋糕配的水果是?”王杰希看他要走,急忙喊道。




喻文州只留给他的一个背影,沉默片刻,拿出嘴里的樱桃核晃了晃“……桃子吧,这个酸”




二是最出名的翔周黄三大角




他们被分配到布置叶修生日宴会,王杰希和喻文州去单独挑选水果和蛋糕,张新杰和方锐去超市采购食物,有了新杰就不怕有什么黑暗料理,最后就剩张佳乐引开叶修避开他们所有偷偷布置的地方




叶秋表示也想参与,可公司事务繁忙,只好宅在酒店办公,期待着晚上宴会的时候,给他那个混蛋哥哥一个惊喜




在走廊跟着张佳乐来回徘徊很久了的叶修终于感觉到不对劲,一屁股席地而坐,“乐啊,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?”




张佳乐冒着冷汗,背后掐着手掌心,表面镇定道:“来我房间吧!”至少比误打误撞去布置现场好




叶修一脸哥明明也有房间,为什么要去你房间的疑惑,张佳乐一把搂过叶修的肩膀半推着,“去就去了,那么多屁话干嘛?”




“卧槽槽槽槽槽槽槽你们这是身高鄙视,我不服,我不服啊”不远处传来黄少天的怒喊声




他侧过脸,眼神示意张佳乐,咱们去看看?




张佳乐摇了摇头,扬起手在空中随意挥着,想让语气显得更加平常,“害,咱们管那么多干嘛呀?”凌乱蓬松的发梢下,黑白分明的瞳孔看不清情绪,犹豫了半秒,他挣脱张佳乐的手臂转过身,“反正我们也没什么事儿,就去看看……”




因为身高不够抱怨了两声,只好老老实实搬着个椅子贴气球,却因为重心不稳而摔了个屁股墩的黄少天,哀伤中带着点悲凉,“为什么?这到底是为什么?倒霉的总是我?因为有点矮,都被他讽嘲多少回了,你们还要嫌弃我,现在连个凳子都看不起我了,我不干了,我要陪他去!”




孙翔看着他这么大个人在地上撒泼,想问是不是缺六个核桃,但话到嘴边却变成了:“万年不幸的都转运了,凳子肯定爱你”他惋惜地捡起凳子,只留下了一句冷漠的话语“陪他,你不配”




“什么叫我不配了?我怎么不配了,我这么英俊潇洒玉树临风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车见车………都不爆胎的可盐可甜黄少天,怎么就不配了?啊啊?”说着越来越来气,起身撸起袖子打算大干一架,却被孙翔迎面糊来两个气球,“有这些肺活量,不如和我一起吹气球。”




“孙翔!我和你们轮回的友谊尽了”




叶修听着他们的只言片语,又脑补出小白花黄少天想要介入轮回二把手的感情当中,但被孙翔无情的回绝,为了不在周泽楷面前暴露他喜欢他的事实,只好假意说着我们的友谊到尽头了,说这黄少天恶毒是恶毒,可怜也是真可怜啊。




他打算假装路过此地,再揪出黄少天这个几千瓦灯泡,带出来好好教育,不要让他再介入别人的感情,当一个没名没份的第三者,毕竟下一个更好




这时只见周泽楷宛如天使般走到黄少天的身边,拿走他手中的气球,挽起他的鬓角,在黄少天错愕的目光中,塞了他一嘴满是毛的桃子,“……的确不配”




叶修没有听见最后一句话,他看见周泽楷走向黄少天那刻起,就感觉这件事情根本就不是黄少天的错,这看起来就像是周泽楷脚踏两只船,正宫已经明明表示了小三,但却有正主的包庇,正宫也无法多说些什么,还被周泽楷迷的魂三倒四不愿分手,想到这里,他心里气的简直比自己遇到出轨,还要为孙翔气愤




叶修顺了两口气,尽量让神情看似心平气和,现在他只是碰巧“路过”而已,手指关节轻敲在门上,发出叩叩两声,“小周,过来一下”




没人发现叶修出现在这里有什么不对,直到周泽楷走后,他们看见门外想阻止又不知该怎么开口的张佳乐低着头微叹的气,黄少天忍不住都想锤他,“刚人家习习还说你转运了,怎么都诱惑不住老叶呢?你不行让我来。”




孙翔点了点头,非常认可黄少天说的好不容易转运了,还诱惑不住叶修,举起双手表示,“让我来”




张佳乐沮丧着一张脸眉头紧皱,“你们难道不在意叶修有没有发现吗?”




“在意什么?”孙翔还没反应过来,黄少天却猛地拍起他的左肩,叨道:“发现了怎么办?那我们的秘密计划不就泡汤了?都怪你呀,张四亚你看你就没有什么雄性的魅力,运气还差,都不能让老叶安安心心的在你身边停留,害得他来找我们,而且好像已经发现,废了废了”




张佳乐听着这番话也不干了,怒怼道:“我运气差是没错,但比某个连抽签都抽不到待在叶修身边的人要好的不知道多少,还有也不知道是谁,大老远就在那边抱怨身高不够,故意引着叶修过来呢”




“怎么就我故意了?你自己不能带他好好去别的地方走走吗?偏要往我们布置的房间这儿走,你有何居心?”




“屁,我就是想带他回房间而已”




“骗谁呢?老叶的房间又不走这儿”他偏头一看,“好啊张佳乐,真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张佳乐,带叶修去你的房间啊?还搞房间play啊,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。”




吵闹声渐渐远去,几不可闻




“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”叶修微微摇头,满脸带着终究是我看错了人,付错了心。




当叶修出现在门外时,周泽楷就已经忘却了一切,晃着呆毛,散着小花花满心欢喜的跟着叶修,想不到却是当头一棒




我是什么样的人,前辈还不不清楚吗?




乌黑的中长发随意的散落在脖颈,微低着头,眼睫根根分明细微抖动着,嘴唇紧绷着抿成一条线,又像泄气儿似的,松了松。




叶修终究是心软了,他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,一边思索着乌黑亮丽的头发竟然能那么软,一边轻声细语中又带着点警告意味的说:“小周是个好孩子,是不可以花心的哦,怎么能脚踏两只船?”




周泽楷猛地抬起头,眼眶微红显然是要哭的模样,带着无法言说的委屈盯着叶修,哽咽道:“没……”




叶修双手捧起他的脸,眼神坚定不容有疑惑地盯着他,“不要一脸委屈的看着我,我又没有说错,你得勇敢的承认自己的错误,追爱没有问题,但不能三心二意,这一生这一辈子这一个人”




周泽楷点了点头,他这一生只爱叶修这一个人,没有其他。




叶修看他虚心接受改新革面的样子甚是满意,便偷偷地过他的肩膀,询问道:“说来给哥听听,选孙翔还是少天?”




“啊?”周泽楷愣住了




孙翔还是黄少天?他一个都不想要,他只想要眼前的这位独一无二的叶修




他不受控制的抱住了叶修,好像是淤积在心中久久不能发泄的爱恋得小心翼翼的捧着,养着,爱着,他才有可能开出一点小花蕊,但这值得,大家都知道,哪怕是只长出了个小叶苗,那也值得。




周泽楷埋在叶修颈窝处,嗓音沙哑:“前辈,我……”




随着远处嘈杂的脚步声,房间门被推开了,“Happy birthday to you!Happy……”




“握草!!!!!”,强行挤在前面的黄少天推开门看到这等“惊艳”场面忍不住爆了句粗口,随后就恨不得能冲上来直接扒开他们两个,不,至少把周泽楷推开,叶修放怀里




随后进来的众人员,也不动声色地挤开周泽楷,都围着叶修




被众人簇拥在中心的叶修一脸懵逼,我这是说的太好了?他们都同意了我的……观点?那他们也用不着那么激动吧?还有蛋糕?




混乱中,喻文州给他戴上了生日皇冠,孙翔和张佳乐自知理亏,在人圈外放着生日小礼炮,方锐凑到叶修身边偷偷地揉了把他的屁股,被黄少天发现,打了方锐一巴掌,转而自己也揉上了,王杰希喂他吃了颗樱桃,在人群中发蒙的叶修叼着樱桃,唇红齿白眼神尽显无辜,简直是太适合了,他这样想着。




张新杰顺着裤袋拿出一枚透着银器独特光芒的戒指,偷偷拉过他的手,为他戴上郑重的誓言,一生的承诺




叶秋得到秘密计划改动的通知就立刻赶了过来,终究还是来晚了,被人群相拥在中间像闪光点一样的存在,是他的哥哥,他单方面爱的人,但很快就不是了




他冲过人群,抓起叶修的手腕,“你都不想着回来看看我的吗?混账哥哥”




“你……?”叶修显然没有反应过来,叶秋也不打算给他反应的时间,食指轻轻搭在他的嘴唇上,“不要听他们的,我最爱你”




叶修缓缓拿开他的手指,纤细白皙骨骼分明的手在叶秋头上拍了拍,噗笑道:“我也爱你呀,笨蛋弟弟”




“好啊,你个臭弟弟,竟然第一个告白了,我也要来”黄少天两手扶着叶修的肩膀,一脸正经带着满出喜爱的眼神:“叶修!我喜欢你很久了,我们可不可以在一起?”




“不可以”一道冷冽的声音从叶修身侧传来,牵起他的手举起,倏然一看是戒指,张新杰深情的望着他,“你收下的我的戒指,就要和我在一起”




方锐急忙拉过叶修的手,试图想把戒指拔下来,却徒劳无功,“这什么破戒指啊”转眼,他牵起叶修另一只手,边为他戴上边说:“这可是我们家祖传的纯金戒指,就交给你了”




从后面抱着一束精心包装过的满天星挤过来的张佳乐,忙不羁把花送给他,拿出一张不知对折多少次皱巴巴的纸,“我……你…你就像是夜晚冰冷而洁亮的月亮,但…却用着全身的微光温柔的照亮我,我…我甚是欢喜……喜…”这说的可谓是磕磕绊绊,乱七八糟,他涨红了脸,丢掉了那张写起来带有苦涩情感又甜蜜的纸条,郑重地说道:“叶修,你就是我缺一不可的存在。”




叶修听着他们一个个的告白,瞳孔急速扩张瞪大一脸不可置信,但转头又想了想,这是在开玩笑吧?不过那几个有对象的,的确没有向他……他的眼神不经意间和在不远处的喻文州相互交映




喻文州缓缓走来,却没多说什么,俯身牵起叶修的手,在手背上轻轻的落下一个吻,表明了他的意思。




孙翔拉完小礼炮嫌告白的人多太挤,就没过去,过了不知多久,他拿起蛋糕,大声喊着叶修生日快乐!周围的人,都给他让出了一条路,像是王子接自己的爱人回家,他两手端着蛋糕,突然,单膝跪下,把蛋糕举到叶修面前,“祝你生日快乐! 还有,我爱你。”




被甜蜜炮弹轰炸了的叶修冷漠的想:他们谈恋爱,其实是为了我生日,当我会信?




完.❤️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
小剧场:



孙翔,黄少天,张佳乐他们三个觉得自己暴露后,就直线请求外援,喻文州部长



喻部长和王杰希,张新杰经过一番猛烈的讨论,最终决定,舍弃房间要墙,不是



最终决定,带着蛋糕跑路,被发现了就没有惊喜,没有惊喜就要创造惊喜



当然在这急忙的情况下也不忘,打电话一招叫回好盟友——叶秋同志







我没有什么很好的文笔,暂时没有能力写什么感天动地的故事,但我希望他能被宠着,能无忧无虑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,再无艰辛困难,他是多么一个温柔又强大的人啊,生日快乐,叶修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致2020.05.29



评论(8)
热度(553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燃烧因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