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里的悸动,像甜筒一样,越甜越欢喜。

一些奇怪的东西



夏夜总是闷热,我辗转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眠,风扇嘎吱嘎吱作响,吵得我只觉得烦躁,我翻了个身,被褥顺着我的翻身掉了大半,脚也垂在了床边




在恐怖片的熏陶下,我也会多想些,什么床底有人啊之类的恐怖情节,所以从来不把脚和手伸在床外面,但在朦胧的睡意下,我没第一时间收回来,想着要收回时,脚踝却被抓住了!我的心跳似乎都停了一瞬




我试着抽动自己的脚,却没有成功,那只手有力地抓着我的脚踝,脑海中叫嚣着怎么办,怎么办,怎么办?!!




床底却传来熟悉的声音:“朋友,打荣耀吗?”





评论(2)
热度(20)

© 燃烧因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